北城之中故人归

如果我变成回忆。

#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周黄#
文笔渣。
OOC.
傻白甜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我们出去逛逛吧买点东西回来啊呆在宾馆里好闷啊好闷啊好闷啊我都快发霉了”黄少天一边抱怨一边略微期待的看着他不善言辞的恋人。 “恩……”周泽楷点了点头,笑着牵住黄少天出了门。
“诶你别拉着我啊万一被人看到了影响不好啊”黄少天微微用力甩掉了周泽楷牵着他的手,意料之中的看见他垮下了脸。
“你别不高兴啊我这也是为你好啊顶多我亲你一下行了吧好歹我也是一场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啊居然还得来哄你真是的”嘴上不情愿的嘟囔着脸颊却红了,黄少天飞快的在周泽楷的右脸上亲了一下。果不其然,周泽楷瞬间满血复活,背景板还自动飘起了粉红色的小花。
又是一个夏休期,两个人长久不见就约好了去B市旅游顺便交流交流感情。结果正赶上兴欣全队和微草友谊赛,记者们蜂拥而至,满大街一捞一大把,搞得周泽楷和黄少天都不敢出宾馆的门。今天出门还是黄少天的忍耐耗光了。
两个人低调的出了门,专挑小路走,倒也平稳的进了超市。周泽楷静静的推着车,黄少天一面问周泽楷喜欢吃什么一面不停的往购物车里扔东西。周泽楷唇边带笑,就那么听黄少天不停的讲着,趁黄少天一个不注意拉住了他的手,十指相扣。
“我靠周泽楷你快放开这里可是公共场合你注意点儿影响行不行”黄少天紧张的压低了声音四处张望着,就怕突然跳出来一个记者拍照片。
周泽楷直直的望向黄少天的眼睛,抿了抿唇开口道“喜欢……”
“我靠我靠我靠周泽楷我真是败给你了好吧好吧好吧就一会儿出了超市门就放开啊”嘴上犟着扭过头,通红的耳尖却出卖了黄少天。周泽楷心情愉悦的笑了。
等到结完帐出了门之后周泽楷却没放开黄少天的手,依旧我行我素的牵着往回走。黄少天刚想提醒周泽楷却在看到他笑的眉眼弯弯的样子时硬是把话憋了回去。
忽然面前窜出来几个人影开始咔嚓咔嚓的照相话筒也戳了上来,黄少天在第一时间就松开了周泽楷的手。周泽楷眼睛暗了暗有些不高兴。
虽然现在的社会风气已经不是那么保守了,大家可以接受同性恋人,但影响毕竟还是不怎么好,还是有许多激进分子喊着这是病,要把同性恋彻底驱逐出去。黄少天知道周泽楷身上还背着十多个代言,如果被爆出这种事那他的形象就算是彻底被毁了,所以今天必须好好处理这件事。和媒体打交道嘛,黄少天最拿手了。
结果那边黄少天拼死拼活的和记者们绕弯子唠家常插话题拼智商,周泽楷在这边却表情纠结的思考者一个问题。
其实周泽楷听着黄少天和记者们打太极的话并不高兴,虽然他知道黄少天是为了他好,可是他就是不喜欢从黄少天嘴里听到“我们是好朋友,没事一起出来旅旅游休个假这很正常啊”这种话。因为他们是恋人。周泽楷和黄少天是恋人。周泽楷喜欢黄少天。喜欢的不得了。虽然平常一直都是黄少天在说话周泽楷在听,他可能没说过什么动听的情话,可这不过是因为他不善表达,他对黄少天的喜欢丝毫不会低于黄少天对他的喜欢。
于是他走上前,不容置喙的揽住黄少天,坚定的在镜头前开口。“我……喜欢他,在交往……是恋人……请……祝福我们。”他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心满意足的拉着还处于震惊状态表情是O口O←这样的黄少天从表情同样惊恐明显不知所措的记者面前大步往回走。 “周泽楷你……你疯了啊啊啊!!!你怎么能就这么说出来啊我真是服了你了!!!”黄少天刚回过神就揪着自己的头发一个劲儿的说着周泽楷。周泽楷却毫不在意的笑着,拉过黄少天用一个吻堵住了他的嘴。 “喜欢你……所以……这样做”

评论(1)

热度(31)